护肤日记 lamer&VIVE

其实一直想写护肤来着,一直拖。。lamer VIVE 都是一个系列一起用的 但是洗面奶我都当礼物送人了,所以只有霜&水的测评。

那么先从国货中的高级品牌VIVE开始吧

购买原因一个是支持国货,一个是因为瓶子真是巨美,作为瓶瓶罐罐狂热爱好者必须收藏

VIVE 粉嫩膏



使用感算是我用过里面比较好的,个人觉得比lamer的使用感更好些,因为我比较喜欢清清爽爽的,lamer有点油,还要乳化有点烦,这款上脸丝滑感觉,瞬间吸收。但是如果是干皮的保湿度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修复力,皮肤状态很不好的时候涂它无明显改善,皮肤正常状态涂上第二天起床会感觉皮肤更软一些,适合混油冬天用。


VIVE粉嫩水



玻璃瓶很有质感,虽然是水但是质地是有点粘稠的那种,高机能精华水,我觉得不挑肤质,吸收很快。功效性不强,我用神仙水、健康水、之类的明显皮肤会更好。


lamer精华乳霜



皮肤状态非常非常差的时候买的,传说中的修复力确实是有,就是乳化上脸之后整个脸都还是那种光亮光亮的我不喜欢,其他没有任何毛病。因为足够滋润,所以妆前乳都省了,冬天直接上粉底无压力。会回购。


lamer 精华水



一个套装里给的,就那样吧,不会去买大瓶的,没什么特别的。


P.S:我觉得lamer里面最值得买的还是他的精华啊,虽然很贵,BA给的精华拯救了我当时的脸,当时真的是过敏脸又干,上妆斑驳没法看。用的第一天就有明显改善。3天之后化妆能见人无压力,有预算的朋友们一定要买!

评论
热度(2)
©浅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