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干皮遮瑕粉底第一篇

零零碎碎用粉底这么些年,也该写点东西纪念下了 

肤质:混干  两颊泛红  右侧下巴痘印严重

需求:粉底持妆  遮瑕好 不斑驳 


1.雅诗兰黛 Maximum Cover


此生真爱。 遮瑕没得说的棒,但是用量容易控制,妆感一开始会重一点,但是相信我,所有说自己又轻薄又遮瑕的粉底都是骗人的。遮瑕和妆感绝对是成正比的。这款我觉得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正常护肤即可上妆,不是那种还要涂妆前乳才能伺候的主。当然了,越油越美丽,你懂的 。

顺便说下持妆力强悍到可怕,我先在手上试的,用水冲是完全冲不掉的,中午试的,后来忘记手背还有粉底, 下午还拿洗手液洗,到晚上回家手背还有粉底!!

2.黛珂MAQUIEXPERT粉底膏 


算是网红产品吧,但是我不喜欢 ,色号是OK的,但是这个设计用量是不好控制也不卫生,关键这货是个事逼,上妆前要做好足够的保湿,不然分分钟斑驳给你看。遮瑕是OK的,如果你能控制的好的话。

但我不喜欢事逼,用了几次放弃。


3.kanebo天使蜜粉


干皮应该会爱死它吧。够保湿。但是对我来说完全不好用。要不是颜值够高,早就被我转手卖了。完全,完全,完全不控油!遮瑕是0。因为不控油,所以持妆也感觉不出来。粉扑蛮软的,以上。


4.嘉娜宝Media媚点



网红产品,但是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红产品,性价比很高。色号OK,遮瑕中等,持妆OK。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5.资生堂完美意境粉霜 




曾经的网红产品。一句话,不如买媚点。


6.covermark中草药粉霜和中草药粉饼 


没图。但是我曾经用完了3瓶,是遇到雅诗兰黛之前的真爱吧 。遮瑕其实是中下水平,但是妆感不错,奶油肌,看成分表确实是非常养肤的。但是建议靠柜试,色号一选错,分分钟暗沉给你看,脸色蜡黄的吓人。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科科。


下一篇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
©浅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