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命】峰宇/霆天,吸血鬼设定

好看 !马一个

萩虫:

李易峰X何慕
何瀚X何慕
私设一堆
及其扯淡
轻喷。

【一】

李易峰拿着夹子把眼前还带着血丝的排骨翻过来倒过去的戳,眉头皱的褶子能夹死苍蝇。
最后在售货大妈第三次恐吓下,终于抬起头问了句:“不能便宜点吗?”
“超市不讲价!你要是不买就腾地儿!排骨都快戳烂了!还有你!盯着半天了到底买不买!”
售货大妈吼的全身肉欢快的颤了三颤,大有气壮山河的气势,后半句正冲李易峰喷薄汹涌的口水突然调了个方向。
李易峰往旁边一望,惊奇的发现自己身边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个人。
那人穿着宽松长过膝的休闲外套,戴着外套帽子,用条围巾把脸捂了个严实。大热天把自己包的跟粽子似的,就留两个晶亮的眼珠子,直勾勾盯着李易峰摆弄的那块排骨。
李易峰被他这阵势唬的一愣,连忙往旁边移了一下,小心翼翼问道:“你也要买?”
那人也不知听没听到,眨巴了几下眼睛。他有着双桃花眼,眼尾稍低,显得很乖巧,现因向下看的缘故添了一丝微妙的忧郁,睫毛不算很长,却也微微翘着,顺着眼尾延伸出一个优雅的弧度,浅褐色的眸子闪着晶亮的光,漂亮的不像话。
李易峰盯着人眼睛看了半晌,才惊觉自己好像不大尊重,踌躇的想开口解释点什么,可人家却没白他,一仰头朝大妈问了句:“有没有血,再多一点的?”
他声音有些糯糯的,隔着围巾闷闷的发出来,李易峰觉得他好像没什么力气。
大妈听到这句也愣了:“血再多点的?你是嫌肉不新鲜?我告你这肉可是……”
李易峰看见他俩眼珠子往上一抛翻了个惊艳的大白眼,随后在大妈科普怎样宰猪的巴拉声中拍了拍李易峰的肩,用他那依旧软软的音调说:“走吧哥们,这破地方连血都没有。”
没等李易峰回味这话哪里不对,对方已经错开他,向着另一边货架走过去。
他背影很是修长好看,再怎么宽敞的衣服也能勾勒出纤细的身段,唯一不足就是那两条长腿跟没骨头似的走的歪歪斜斜,一不留神就撞到了货架,那货架像是遭受了什么巨大的撞击,直挺挺的就往一边倒,顿时一声巨响烟尘四起,瓶瓶罐罐稀里哗啦撒了一地。
罪魁祸首站在原地望了一会儿,慢条斯理的从地上拎起两瓶酸奶,凑近了放眼前似是打量了一下生产日期,完了揣怀里跟没事儿人似的又晃晃悠悠飘到李易峰看不见的地儿去了。

摸摸自己被他拍疼的肩膀,李易峰觉得自己今天应该是碰到了奇葩。

但他的奇葩运却没有就此完结。

提着两大包方便面从超市出来,一抬眼就又看到了那个穿着长外套的身影,不是李易峰多想看,而是大夏天的他这身粽子同款在清一水短袖短裙的大街上不是一般的扎眼。
那人正提着塑料袋脚步虚浮的往前走,走两步就要往边上一晃好像随时准备往地上倒 ,李易峰的心也跟着他那两步三晃不停的上上下下,深怕他一个没稳住倒地不起英勇就义。
而事实证明他那担心不无道理,那人斑马线刚飘了一半,一辆车从拐弯处响着喇叭撞了过来,李易峰心都悬了起来,一句“小心”刚喊出来,却见那人在车挨上他的前一秒弹簧似的一跃而起,翻到车顶伸出手往车上一撑,顺利的翻到了车另一头。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快的在李易峰眨眼的下个瞬间就已经收了尾。
那人慢腾腾站起来,围巾已经散开,露出一张精致的脸,皮肤白皙的似在阳光下闪着晕人的光,他垂下眼帘向后瞟了一眼,李易峰看到他眼珠似乎闪过一道红光,在下一个瞬间消失不见。
那人把眼睛移回来不紧不慢整了下自己衣服,完了一扭头冲因急刹车歪到路边的轿车比了个帅气的中指,潇洒的拎起塑料袋就要离开现场,然后没走几步就整个人一晃,倒在了街上。

四周刹车声喇叭声响的此起彼伏,李易峰默默把自己那张大的嘴巴手动归位,寻思着要不还是送人去医院吧。

(总觉得写完会很扯淡……捂脸……)

评论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浅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