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干皮遮瑕粉底第二篇

已经想不起距离上一篇是隔了多久了。。可能还会有第三篇 毕竟粉底多 


还是不变的肤质:混干 还是不变的需求:遮瑕  方便 不要太厚 


1.近期最爱 Dior 修复粉底液 最白色号



优点: 遮瑕绝对可以 虽然不能百分百遮掉 已经可以8成 又不算很厚重的妆感  不卡粉 持状也还行  我就没用到在我脸上一整天不用补的粉底 总是要补一次的  喜欢 会回购


2.湿又野  网红推荐品 



网红推荐的,风很大的一款开价。听说美国有的色号都卖的断货了,遮瑕也是妥妥的,性价比高高的,和我之前最爱的开价媚点比起来,这款遮瑕更强也更干,预算不多的学生党可以入


3.日本开价 时间秘密粉饼



这个是别人旅游的时候给我带回来的开价,好像还是什么上榜单的产品,用了一年有了?巨耐用,巨控油,壳子都是反光的拍正面能看到手机,干脆我就拍反面了。粉扑抓粉厉害,清洗又方便,价格便宜,真的除了壳子丑找不到缺点


4.日本开价 clear last粉饼



日本带回。能被我用成这个样子就知道是真爱了,唯一的确定是太他么遮瑕了所以妆感很重,不要拿粉扑直接扑,我都拿刷子直接刷,定妆真是棒棒的

评论
热度(3)
©浅眠 | Powered by LOFTER